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全省2021年度价格认定工作质量评查活动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省价格认定中心 时间:2021-12-14 18:03:16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规范价格认定行为,提高我省价格认定工作质量和水平,2021年11月,省发展改革委价格认定中心开展了2021年度全省价格认定工作质量分片评查活动。

  本次评查由21个地级以上市价格认定机构分为六个评查小组,采取组内交叉互评的方式,以《价格认定规定》等文件为工作依据,以《广东省价格认定案卷评查办法》为评查标准,通过实地走访、查看案卷、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对全省价格认定工作质量进行综合评查。省发展改革委对44个工作质量较好的单位进行了通报表扬。

  从评查整体情况看,各地发展改革部门能较好地贯彻落实《价格认定规定》《价格认定行为规范》和价格认定规则,在机构改革和人员变动较大的情况下,克服重重困难,积极协助纪检监察、行政执法机关做好价格认定工作,为服务地方经济、构建和谐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