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 省卫生健康委联合举办全省优质高效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培训班

信息来源:社会发展和就业收入分配处 时间:2021-12-03 22:11:47
字体: [大] [中] [小]

  为加快构建强大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区域均衡布局,提高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与保障能力,11月22日-24日,我委与省卫生健康委联合在汕头举办面向各地级以上市的全省优质高效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培训班,考虑到《“十四五”优质高效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中的“县级医院提标扩能”针对我省的原中央苏区医院,此次培训班范围扩大至南雄等13个原中央苏区县,各县发展改革和卫生健康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结合我省的实际情况解读了《“十四五”优质高效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明确了中央预算内投资申报和项目管理的相关流程,就区域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规划的编制和医疗卫生机构节能减排等内容展开座谈研究。并对21个地级以上市和各原中央苏区县上报的 2022年中央预算内支持项目进行了面对面的审核交流,指出了储备项目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争取中央资金支持需努力和改进的方向。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