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广东省“十四五”规划《纲要》荣获全国发展改革系统“十四五”规划编制“创新创优奖”

信息来源:发展战略和规划处 时间:2021-12-03 19:06:11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1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总结暨“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推进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实施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要求,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建立健全“十四五”规划实施机制的意见,全面总结“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经验,部署推动“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相关工作。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胡祖才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十四五”规划奖.jpg

  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对在“十四五”规划编制中表现突出的地方发展改革委进行了表彰,广东省“十四五”规划《纲要》荣获全国发展改革系统“十四五”规划编制“创新创优奖”。国家发展改革委认为我省“统筹空间布局和资源要素需求,谋划重大工程项目,形成‘一本帐’‘一张图’”的创新做法值得借鉴。

图片

  下一步,我委将依据广东省“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分工方案,组织省有关部门按职能分工推进实施省“十四五”规划《纲要》确定的重大任务、重大改革举措、重大工程项目,着力强化各类要素保障,加强规划实施监测评估,确保省“十四五”规划《纲要》落地实施,推进我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