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为企业出海注入新动能——人民日报刊发报道我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成果

信息来源:对外开放处 时间:2021-11-25 15:19:35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19日,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部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出席座谈会。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主要负责同志,有关企业负责人及行业商会、专家学者代表等参加座谈会。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设分会场。

  会后,人民日报专门刊发报道了我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成果,主要聚焦我省着力加强境外投资高质量发展,推动“小而美”项目建设取得实效。

1.jpg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