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首届广东省产教融合大会举办

信息来源:社会发展和就业收入分配处 时间:2021-11-17 18:37:07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产教协同育人,11月9日,业务由我委主管的广东省产教融合促进会主办了首届广东省产教融合大会暨广东省产教融合促进会年会。

图片

  我委二级巡视员姜建中出席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增强深化产教融合的责任感使命感。提出认真总结我省深化产教融合各项工作经验,坚定推动产教融合高水平发展的信心决心。要求客观认清我省深化产教融合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探索开创深化产教融合发展新格局新局面,为建设人才强省、教育强省、构建现代产业体系贡献力量,为广东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提供支撑!

  会上,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广东省产教融合促进会会长凌靖波作了工作报告。主会场以专题发言的方式进行了产教融合政策解读和产教融合优秀案例分享,并为促进会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会员单位等代表颁发证书。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