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 省政府办公厅 省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励志讲堂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1-11-04 22:27:55
字体: [大] [中] [小]

  为引导广大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激励青年干部争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同时加强省直机关青年干部交流,11月1日下午,省发展改革委直属机关团委、省政府办公厅团委、省直机关团工委联合举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励志讲堂活动。省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周少波出席活动并作总结讲话,省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省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省政府办公厅团委负责同志以及青年代表50余人在现场参加活动,省发展改革委、省政府办公厅、省直机关工委其他青年干部和部分地市发展改革部门青年干部通过视频直播同步观看。

11.jpg

  活动围绕对口支援、驻镇驻村帮扶、助力乡村振兴,邀请省发展改革委固定资产投资处副处长黄家伟、省直机关团工委副书记陈辉、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人事处一级主任科员王永标、省发展改革委产业发展处三级主任科员张浩楠等4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参加对口支援、驻镇驻村帮扶工作的心得体会。他们通过一件一件的小事、一点一滴的感悟、一项一项的收获,饱含真情地分享自己的真情实感,并与现场青年干部交流互动,为即将赴基层锻炼的年轻干部加油鼓劲、解惑释疑,鼓励动员青年干部积极支持、投身乡村振兴事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22.jpg

  周少波同志充分肯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励志讲堂活动取得的成效,指出通过“身边人身边事”的方式,让青年干部向身边的榜样学习,主题鲜明、贴近实际,活动效果非常显著。周少波同志勉励青年干部放下包袱,把到基层去作为一项期待的事,与人民群众培养真实的感情,真正了解基层实际,并把在基层的感悟体现到今后的工作中,在制定政策、征求意见时多为基层考虑,通过亲身体会,收获人生最宝贵的财富。周少波同志强调,要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励志讲堂活动作为省直机关青年干部交流的重要平台,积极创新活动形式,持续深入办好办实,更好发挥活动凝聚引导青年的作用。

33.jpg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