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价格认定中心专题研究反走私价格认定工作

信息来源:价格认定中心 时间:2021-10-29 18:38:04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压实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职责,省发展改革委价格认定中心于10月26日在广州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全省反走私价格认定工作,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价格认定机构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共50人参会。

  会议交流了今年以来我省各级机构反走私价格认定工作情况,研讨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倾向性、重点和难点问题,并就组织、管理和业务能力等多个方面如何进一步加强反走私价格认定工作进行了讨论。

  会议决定,今后每年举办一次全省反走私价格认定工作研讨会,研究当前工作形势,布置下阶段工作任务;每半年统计反走私价格认定工作专项数据;及时研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适时召开研讨会统一思想认识。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