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湛江吴川机场试飞取得圆满成功

信息来源:基础设施发展处 时间:2021-10-22 10:29:06
字体: [大] [中] [小]

  2021年10月21日12时,一架南航A320客机平稳降落在湛江吴川机场跑道上,标志着湛江吴川机场试飞取得圆满成功。此次试飞活动由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组织,省发展改革委、民航广东监管局、民航中南空管局、南航股份公司、广东省机场集团、华南蓝天油料公司和地方政府相关部门共同参加,是湛江吴川机场启用前最为关键的一项实地验证工作。

640.jpg

  湛江吴川机场定位为国内干线机场、粤西区域性枢纽机场,是全省“5+4”骨干机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湛江吴川机场按照年旅客吞吐量510万人次、年货邮吞吐量3万吨的能力进行设计,飞行区等级指标为4E级,具备直航欧美的能力,投产后将成为粤西地区的综合交通枢纽核心,极大提升粤西地区通达全国、连通世界的能力。

图片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