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加强学科类校外培训收费监管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价格处 时间:2021-09-28 17:54:09
字体: [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和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加强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收费监管的通知》有关精神,9月28日下午,省发展改革委召开视频会议,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全面具体部署。省发展改革委一级巡视员张祖林出席并作讲话。

  会议要求各地市发展改革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强学科类校外培训收费监管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下阶段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准确把握政策要求,抓紧推进组织实施工作。会议还从收费监管范围、收费标准制定、成本调查等方面,对相关政策要求作了详细解读。

  省发展改革委价格处和省价格成本调查队有关同志,各地级以上市发展改革局(委)分管价格收费工作的负责同志和负责教育收费、成本调查工作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