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2021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开幕

信息来源:对外开放处 时间:2021-09-27 15:19:04
字体: [大] [中] [小]

  9月24日,2021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简称“海丝博览会”)在广州隆重开幕,我委一级巡视员钟明同志和对外开放处负责同志参加开幕式。本届海丝博览会于9月24-26日在广交会展馆A区举办,设置国际合作交流、国际平台和品牌、外贸基地等3个综合展区,以及人工智能、数字经济、丝路电商、进口食品等4个专业展区,展会面积共7万平方米,64个国家和地区设立形象展位,参展企业超过1000家,同期举办超过40场合作交流配套活动。

  作为主办单位之一,省发展改革委统筹谋划整合资源,积极推动海丝博览会与2021广东经济发展国际咨询会充分融合,邀请8家省长经济顾问机构参会参展。作为国际咨询会落地成果,广东对外贸易与投资企业风险管控平台项目在现场设置展台。该项目由省长经济顾问机构MS&AD保险集团CEO柄泽康喜提出,得到马兴瑞省长的高度重视。2021年4月,风险管控平台正式发布上线。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