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党建引领增动力 对口支援促发展——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黄恕明带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对口支援一处、对口支援二处 时间:2021-09-26 17:49:40
字体: [大] [中] [小]

  9月24日,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黄恕明带队赴科大讯飞华南有限公司观摩调研“人工智能赋能党建引领”党建新模式,开展“党建引领增动力 对口支援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11.jpg

  黄恕明一行参观了科大讯飞党建工作长廊和人工智能展厅,具体了解党建机器人、党员智能学习笔记、人工智能虚拟书记讲党课等党建创新应用及科大讯飞与“学习强国”平台科技创新合作成果,同时考察了有关开放平台、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能办公、智能家居及讯飞语音、讯飞翻译等人工智能多元应用。

22.jpg

  黄恕明一行与科大讯飞华南有限公司党委就“人工智能赋能党建引领”进行座谈交流。黄恕明同志指出,科大讯飞以“跟党一起用人工智能建设美好世界”的“人工智能+党建引领”新模式,开拓出人工智能与党建工作的契合点,增强了党建信息精准化、党建环境智能化、党建场景高效化,推动党建工作的升级发展与创新引领。将人工智能拓展运用于对口支援的交往交流交融、文化教育医疗支援,借助智慧医疗运用完善广东援藏援疆地区偏远基层镇村远程医疗体系,借助智慧医疗促进受援民族地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建设,打造“人工智能赋能对口支援”新模式。

33.jpg

  对口支援合作一处、对口支援合作二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并指导相关活动。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