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韶关丹霞机场试飞成功

信息来源:基础设施发展处 时间:2021-09-03 21:27:06
字体: [大] [中] [小]

  9月2日,南航一架A320客机在韶关丹霞机场平稳降落并通过“过水门”,标志着韶关丹霞机场试飞取得圆满成功。此次试飞测试了机场飞行程序、保障能力和各项通航条件,是飞行程序批复和相关行业验收的重要前置要求,向实现年底通航的目标又迈了一步。

图片


  韶关丹霞机场位于乳源瑶族自治县桂头镇,距离韶关市区30公里,飞行区等级指标4C,是我省五大支线机场之一。建成后,韶关丹霞机场年旅客吞吐能力将达到1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将达到4000吨。

图片

  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在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民航局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项目于2019年6月底全面开工建设,2020年11月航站区及工作区工程通过竣工验收,2021年8月完成校飞、通过飞行区工程及空管工程竣工验收,计划于今年年底前建成投入使用。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