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国家发展改革委外资司郑持平副司长调研我省利用外资和境外投资有关工作

信息来源:对外开放处 时间:2021-03-23 09:10:53
字体: [大] [中] [小]

640 (1)600.png

  3月17日至18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外资司郑持平副司长一行四人来粤,调研我省利用外资和境外投资以及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有关情况。

  调研组一行赴广州实地调研小鹏汽车、乐金显示、香雪制药等企业,并在我委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省有关单位和部分地市发展改革部门情况汇报。我委一级巡视员钟明同志主持座谈会,省商务厅、省教育厅、省科技厅、人民银行广州分行等单位及广州、湛江、惠州、东莞等地市发展改革局(委)负责同志参加座谈。我委对外开放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