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省援藏援疆办开展2021年援川工作调研交流

信息来源:对口支援合作处 时间:2021-03-10 09:55:20
字体: [大] [中] [小]

  春寒料峭辙冰雪,对口支援又出发。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对口支援甘孜工作部署,为贯彻落实省援藏援疆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精神,3月3日至7日,省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苏伟光同志率对口支援合作一处、二处和佛山市发展改革局有关负责同志赴四川省和甘孜州开展援川工作调研交流。

640600.png

  调研期间,四川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四川省对接浙江省广东省做好对口支援(东西部协作)工作座谈会”,并会同甘孜州组织召开“浙江省·广东省·甘孜州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调研组及广东省援川前方工作组、广东(佛山)对口凉山扶贫协作工作组与四川省发展改革委及相关部门、浙江省发展改革委调研组及浙江省驻川帮扶工作组分别就“十三五”对口支援(东西部协作)成效及经验做法、“十四五”对口支援(东西部协作)规划编制、主要任务和工作思路等进行了交流。

2.png

  调研组会同援川前方工作组对在建重点援川项目进行督导调研,赴康定、稻城、得荣、理塘等县(市)实地考察康定市第二中学、藏地亚丁文化产业、古学乡中心小学及千户藏寨勒通古村等乡村振兴先行示范村建设项目,指导、推动相关项目后续建设管理及运营工作,并对做好对口支援四川甘孜的交往交流交融等后续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