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一年之计在于春 粤东城际开新篇

信息来源:铁路项目建设协调处 时间:2021-02-04 08:59:13
字体: [大] [中] [小]

xin640.png

  2月3日,是二十四节气的第一个节气“立春”。下午,省铁投集团会同汕头、潮州、揭阳市政府,以及省发展改革委、交通运输厅、机场集团等有关单位,在汕头市召开粤东城际铁路项目专项指挥部第一次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要求,加快推进粤东城际铁路项目建设各项工作。

  粤东城际铁路规划建设对加快构建我省“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新格局,加快汕潮揭都市圈发展,推动粤东地区成为沿海经济带东翼新增长极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会议研究成立粤东城际铁路项目专项指挥部,明确了工作目标,建立了工作机制,落实了工作责任,为粤东城际铁路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