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举办委基层党组织纪检干部专题培训班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0-11-17 17:40:49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委基层党组织纪检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党内监督执纪能力,省发展改革委直属机关党委联合驻委纪检监察组于11月12日至14日在东江干部学院举办了2020年度委基层党组织纪检干部专题培训班。委新一届直属机关纪委委员,委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省粮食和储备局、省能源局、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及下属单位各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含负责纪检工作的同志)共58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新阶段加强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法规,参观了惠东县高潭镇马列街、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文献馆;在中共东江特委、东江革命委员会、中国工农革命军第二师师部旧址进行了现场体验教学,重走红军路、高唱革命歌,探寻革命遗迹、追忆红色精神、重温入党誓词,还观看了爱国主义题材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通过培训,参训学员思想灵魂受到了洗礼,党性意识得到了锤炼,纪检干部的身份意识得到了强化,履职能力得到了提升。大家表示,一定要把这次培训的成果应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时刻牢记自己专(兼)职纪检干部的身份,强化“守初心、担使命”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协助所在基层党组织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开创全委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