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广东粮油精彩亮相第三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 粮食产销合作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省粮食和储备局 时间:2020-10-28 16:11:31
字体: [大] [中] [小]

  10月19-21日,第三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我省各级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及企事业单位200多家参加交易大会,参会人数超过700人,40家企业参展,特装展区面积600平方米,参展企业数和参会人数再创新高。参展企业以提升品牌和促进产销衔接为重点,展示了我省优质粮油品牌、主食产品、粮食烘干、加工及检测设备仪器、信息化技术服务等200余种产品和技术。

600微信图片_20201028161155.jpg

  大会期间,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分别与湖北省粮食局、江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签订了省际间粮食产销合作协议,并积极参与山西、内蒙古、吉林、河南等粮食主产省粮油产销洽谈对接活动。我省粮油企业共成交各类粮油76.7万吨,金额27.48亿元。其中,通过华南粮食交易中心线上成交各类粮油42万吨,金额17.06亿元;线下成交各类粮油34.7万吨,金额10.42亿元。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