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2020年“双创”周盛大启幕!广东分会场展出亮眼成绩单

信息来源: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20-10-16 20:44:01
字体: [大] [中] [小]

  10月15日,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广东分会场启动仪式在广州市举行。

600微信图片_20201016204131.jpg

  线上首秀

  全媒体展示广东双创“成绩单”

  今年双创活动周定于10月15日至21日举行,主题为“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与以往双创活动周举办形式不同,今年双创活动周充分利用线上平台,在南方网上专题设立了“2020年全国双创活动周广东分会场”。从重点活动、企业推介、成效展示、政策指引等方面,通过现场直播、图文展示、数看广东等形式,全方位展现全省创新创业活动,充分体现“科创湾区、粤创粤强”的良好双创氛围。

2222222600.png

  遍地开花

  线下密集开展双创周活动

  活动周期间,我省将集中开展40多场双创活动,涉及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路演、需求对接、创业培训、政策宣传等方面。在活动周启动之前,按照2020年“创响中国”系列活动要求,我省积极开展双创预热活动,举办了“众创杯”、“创青春”、“创客广东”等创新创业大赛以及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等200多场双创活动。活动周之后,我省还将继续举办相关活动,持续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进入2020全国双创活动周广东分会场.png

进入2020全国双创活动周广东分会场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