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葛长伟主任听取我委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调研情况汇报

信息来源:发展战略和规划处 时间:2020-09-04 10:15:29
字体: [大] [中] [小]

配图600.jpg

  为做好推进广东加快融入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的对策研究,8月28日,葛长伟主任专题听取我委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调研情况汇报。会上,长三角调研组、深莞调研组、广佛调研组负责同志分别介绍调研情况,各组调研人员依次报告调研过程中的思考和建议。葛长伟主任充分肯定三个调研组在“深调研”的基础上,迅速整理形成初步调研报告,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作出的系列重要部署与广东参与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战略结合起来,更加深刻认识广东的使命和担当,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更大的作为,努力打造国内大循环的动力引擎和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战略枢纽,并要求抓紧起草调研总报告。

  我委黄华东总经济师、省发展改革研究院吴祖艳院长,规划处、综合处、投资处、开放处、产业处、创新和高技术处、社会和就业处等20余名调研组成员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