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委学术委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0-08-10 16:59:48
字体: [大] [中] [小]

图片1.png

图片2.png

  8月6日,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委学术委专题讲座,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重要论述精神。邀请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首席研究员、国家发展改革委学术委资深研究员、省发展改革委学术委外聘委员张燕生教授作专题讲座。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陈志清同志主持会议,委领导,二级巡视员,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现场和视频会议方式参会。

  张燕生教授以“新时代驱动双循环发展的意义和前景”为主题,围绕为什么要推动双循环,怎样推动双循环发展,形成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格局的前景等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加快形成“新发展格局”的历史背景、战略形势和重大意义,结合实践与思考提出贯彻落实举措,并就粤港澳大湾区参与国内大循环、国内国际双循环进行了展望。委机关同志就我省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加快构建完整内需体系等关注热点问题与张燕生教授进行了互动交流。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