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委领导带队赴四川甘孜调研援川工作

信息来源:对口支援合作一处 时间:2020-07-29 10:49:59
字体: [大] [中] [小]

图片1.png图片2.png

  为进一步推动我省对口支援四川甘孜工作,推进“十三五”援川规划实施和“十四五”援川规划编制工作,督导2020年援川投资计划执行工作,对接省领导考察甘孜筹备工作,增进援受双方发展改革工作交流。省发展改革委(援藏援疆办)魏以军副主任于7月20-24日带队赴四川甘孜开展援川工作调研督导,四川甘孜州委常委、副州长、广东省援川前方工作组组长李兴文陪同调研,我委二级巡视员苏伟光同志和对口支援合作一处、四川省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穿越二郎山,横跨大渡河,跋涉五千里,实地考察了丹巴县小康村示范村(中路村、梭坡村)建设项目、泸定县乡村振兴示范新村(海子环环村、海子坪村)建设项目、康定市农村贫困户危旧房改造项目、甘孜州藏医院建设项目、甘孜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及实训用房建设项目等14个援川项目以及丹巴县墨尔多山镇“6.17”山洪灾害泥石流灾后重建情况。期间,调研组会同援川前方工作组召开援川调研工作座谈会,就2020年援川投资计划执行、“十四五”援川规划编制工作和省领导考察甘孜筹备工作等交换了意见,并看望了甘孜州直和驻县援川干部;与四川省发展改革委、甘孜州发展改革委进行了援川工作及发展改革业务工作交流。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