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委领导带队赴西藏林芝调研援藏工作

信息来源:对口一处 时间:2020-07-14 16:00:00
字体: [大] [中] [小]

600图片1.png

  为进一步推动我省对口支援西藏林芝工作,推进“十三五”援藏规划实施和“十四五”援藏规划编制工作,了解2020年援藏投资计划执行情况,对接省党政代表团考察林芝筹备工作,增进援受双方发展改革工作交流,7月6日至10日,省发展改革委(省援藏援疆办)魏以军副主任带队赴西藏林芝开展援藏工作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波密农业科技园及天麻种植基地、墨脱县人民医院“创二甲”、墨脱县背崩乡边境小康示范村、波密县藏医院建设及民族医学传承发展、巴宜区西藏特色产品和旅游推广中心、米林县南伊乡琼林过境小康村及卫生室远程医疗等援建项目建设情况,以及粤林产业园、鲁朗国际旅游小镇、华发商贸物流产业园投资企业建设管理、生产运营情况、林芝市技工学校等15个项目。期间,调研组会同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召开援藏调研工作座谈会,就2020年援藏投资计划执行、“十四五”援藏规划编制工作和省党政代表团考察林芝筹备工作等交换了意见,并看望了林芝市直和驻县(区)援藏干部;与林芝市发展改革委进行了援藏工作及发展改革业务工作交流。我委二级巡视员苏伟光同志和对口支援合作一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