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委领导带队赴沾坑村开展“6·30”扶贫济困日暨慰问党员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0-07-02 16:49:32
字体: [大] [中] [小]

图片11.jpg

  为落实“广东扶贫济困日”工作要求,6月30日,我委陈志清副主任带队到对口帮扶翁源县沾坑村,慰问村老党员、小学师生、60岁以上长者及扶贫一线党员干部,开展捐赠活动,走访贫困户,并与党员代表进行座谈。

  陈志清同志在座谈会上指出,通过近年来驻村工作队和全村上下的艰苦奋斗,沾坑村的村容村貌发生了巨大变化,村两委班子表现出朝气斗志。在即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希望在座新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深刻理解中央关于“三农”工作部署要求,加强村党组织建设,增进团结,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推进精准扶贫衔接乡村振兴,为沾坑村建设添砖加瓦。同时勉励扶贫干部在一线深入向基层干部群众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践行“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在农村广阔天地中锻炼成长。特别是要结合委内工作继续做好蹲点调查研究,剖析有关政策措施在基层落实情况,为研究制定政策提供参考。

  省粮食和储备局副局长吴津伟,我委人事处、机关党委及省粮食和储备局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