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委参加国家发展改革委县城城镇化补短板强弱项工作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发展战略和规划处 时间:2020-06-29 14:48:27
字体: [大] [中] [小]

600图片1.png

  6月24日上午,国家发展改革委召开县城城镇化补短板强弱项工作视频会议,我委设广东省分会场。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规划司介绍了县城城镇化补短板强弱项工作有关情况,我省英德市介绍了健全县城公共卫生防控救治设施的相关经验。国家发展改革委胡祖才副主任作总结讲话,要求各地深刻认识推进县城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重大意义,客观分析存在的短板弱项,精准施策、扎实有序做好县城城镇化补短板强弱项各项工作。

  会后,我委黄恕明副主任作了进一步部署,要求10个县城新型城镇化建设示范县(市)对标国家17项重点建设任务,找准问题和短板,编制好建设示范方案,同时结合各地“十四五”规划编制谋划一批重点建设项目;委内各处室要全力做好县城城镇化补短板强弱项工作,加快制定省建设实施方案,将示范县(市)重大项目列入国家储备项目库,协助示范县(市)争取国家资金支持。

  我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国家县城新型城镇化建设示范县(市)人民政府负责同志、发展改革部门负责同志,英德市人民政府负责同志在我省分会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