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委领导带队赴新疆喀什开展援疆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对口支援合作二处 时间:2020-05-21 09:18:19
字体: [大] [中] [小]

附图600.jpg

  为贯彻落实省对口支援西藏新疆工作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精神,对接省党政代表团赴新疆喀什考察安排,推动“十四五”援疆规划编制工作和2020年援疆项目建设,5月7日至14日,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省援藏援疆办副主任魏以军同志带队赴新疆喀什开展援疆工作调研。

  调研组历时8天,遍访我省对口支援的喀什地区喀什市、塔什库尔干县、疏附县、伽师县和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实地调研了我省援建的喀什技师学院、深塔中学、喀什地区第一人民医院疏附县广州新城院区、伽师县英买里乡卫生院、伽师县工业园中小企业孵化基地、图木舒克工业园区(达板山园区)、伽师县地震灾后安置小区、喀什市帕乡乡村特色旅游等38个项目。调研组还分别与省援疆前指、深圳市援疆前指干部人才进行了座谈交流。我委二级巡视员苏伟光同志和对口支援合作二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