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拉开帷幕 广东云上展馆闪亮登场

信息来源: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20-05-14 16:29:57
字体: [大] [中] [小]

品牌中国 广东先行

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广东分会场

6.jpg

  5月10日,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多部门举办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以“广东品牌、岭南印象”为主题的广东云上展馆闪亮登场。

66.png

  广东云上展馆共设置创新广东、智造广东、数字广东、健康广东、文化广东五大展区,广汽乘用车、小鹏汽车、格力电器、TCL等59家广东品牌亮相云端,集中展现了我省从广东制造向广东创造转变、广东速度向广东质量转变、广东产品向广东品牌转变的成果。

666.png

  特别在健康广东展区,香雪制药、王老吉药业、华银医药、金域医学、达安基因、万孚生物、紫川科技、倍尔康、快裕达、保为康等抗疫物资生产知名企业纷纷亮相。这些企业在抗疫过程中,迎难而上,努力克服用工、原材料、资金等困难,加快复工复产达产,构筑坚实的抗疫物资“保障线”,为全省乃至全国疫情防控作出了突出贡献。

6666.png

  活动期间,广东设立了分会场,并举办了广东品牌发展大会等特色活动。


       敬请点击进入广东云上展馆



  请关注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jpg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