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共青团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直属机关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信息来源:省发改委团委 时间:2020-05-07 15:02:12
字体: [大] [中] [小]

  4月28日上午,共青团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直属机关第四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陈志清同志,省直机关团工委书记赵欣同志、副书记陈辉同志出席会议。各团支部推选的团员代表36人参加会议。大会表决通过了委第三届团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委员会。

  省直机关团工委赵欣同志对我委新一届团委提出要发挥好党的助手作用、做好青年思想引路人、做好青年“娘家人”的三点希望。陈志清同志感谢省直机关团工委对我委共青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新当选委员们表示祝贺,对下一步团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望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二要关心关注青年思想状况,帮助青年解决学习、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巩固和扩大青年群众基础;三要激励和培养青年干部勇挑重担,积极谋划和推动重大工作,使青年干部在锤炼中成长,期待我委青年干部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工程项目建设等中心工作中建功立业,为全省发展改革工作作出积极贡献。大会同时举办了我委2020年五四系列活动之一——现场赠书活动。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