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委积极协助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惠州市及博罗县工作

信息来源:农村经济处 时间:2020-04-30 17:07:45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省委关于省内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部署,由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邓海光同志任挂牌督战惠州市工作组组长,我委党组书记、主任葛长伟同志任副组长,会省科技厅、供销社对惠州市开展挂牌督战,要求到6月底前,惠州市的惠东县、博罗县、龙门县未脱贫412户共1003人全部实现如期脱贫,到今年底建立稳定脱贫长效机制和防止返贫监测机制,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我委党组书记、主任葛长伟同志高度重视挂牌督战工作,指派委内分管领导兼任工作组成员及办公室负责人,第一时间组织农经处协助工作组拟制督战工作方案,协调成员单位和惠州市做好对接工作,并指导谋划我委对口督战博罗县的任务和措施。同时,葛长伟同志要求我委工作小组发扬主题教育成果,继续实施基层联系制度和蹲点调研,促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政策措施的有效衔接。

  3月30日至4月1日,在邓海光同志带领下,葛长伟同志与工作组成员单位一起赴惠州市对接落实责任分工,深入惠东县、博罗县、龙门县开展走村入户专题调研,掌握进展情况,了解短板弱项,并与地方干部现场研究解决所发现的问题,督战惠州市及博罗县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魏以军同志以及农经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现场督战活动。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