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委赴梅州、河源开展重点项目建设和稳投资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农村经济处 时间:2020-04-29 15:43:54
字体: [大] [中] [小]

600.bmp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决策部署,委党组安排委领导带队分片开展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积极做好稳投资工作调研。4月13―16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魏以军同志带队到梅州、河源进行深入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梅州市大埔县、河源市龙川县等7个县(区),实地调研大潮高速、韩江高陂水利枢纽、阿里巴巴云计算数据中心、梅县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深河人民医院、河源电厂二期工程建设等19个项目,涵盖基础设施、重大产业、民生保障等领域,与当地政府及其有关部门、企业、项目单位现场调研交流,听取当地经济形势和投资形势、重点项目建设、项目谋划储备等方面的情况介绍,深入了解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研究解决问题的建议和措施。委二级巡视员苏伟光同志及农村经济处有关同志陪同参加了调研。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