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委举办广东省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业务培训

信息来源:发展战略和规划处 时间:2020-03-30 17:02:25
字体: [大] [中] [小]

600.jpg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的意见》,全面解读《广东省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的若干措施》,指导地方积极开展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和省级试点工作,按照“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生产”要求,我委于3月24日至25日举办“广东省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业务专题培训班。

  本次培训邀请我委、省公安厅、自然资源厅、交通运输厅、农业农村厅、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国家开发银行广东省分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广东省分行有关负责同志围绕《广东省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的若干措施》政策解读、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及省级试点任务要求与工作安排,重点讲解自然资源政策支持城乡融合发展、城乡人口有序迁徙流动、农村改革探索、推进城乡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高水平建设“四好农村路”、金融支持城乡融合发展等内容。同时,邀请广州市增城区、佛山市南海区、清远市有关地区交流城乡融合发展典型经验。

  培训主会场设在我委,21个地市和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广清接合片区7县区设立分会场。省城乡融合发展工作专班成员、我委部分机关干部,各市、县区有关人员近700人参加培训。各地反映培训课程丰富全面、理论联系实际、工作指导性强。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