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广东荣获2019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新华信用杯”大赛最佳组织奖

信息来源:本网信用建设协调处 时间:2019-09-29 08:24:31
字体: [大] [中] [小]

新华信用杯600.jpg

  2019年9月24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指导,新华通讯社和济南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在济南市召开,国家发展改革委连维良副主任出席活动并讲话。全国各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28个信用示范城市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布了2019“新华信用杯”获奖作品,全国共有300多份信用案例及100多个微视频参加2019年“新华信用杯”全国信用案例征集暨信用应用场景优秀微视频评选,参选作品经过“新华信用”平台公开网络投票以及严格的专家评审,评出了全国百佳案例、25个优秀视频,其中我省获得最佳组织奖(仅4家单位)、9个应用优秀案例和5个优秀视频。

  我委黄华东总经济师和信用建设协调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