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关于印发《项目代码拆分单项工程编码规则(试行)》的通知

信息来源:本网投资与重点项目处 时间:2019-09-12 09:40:26
字体: [大] [中] [小]

 粤发改投资函〔2019〕3222号

省有关单位,各地级以上市发展和改革局(委)、自然资源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为贯彻落实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有关工作要求,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数据共享交换标准》(V2.0)“工程代码”有关标准,结合《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73号)、《政府投资条例》(国务院令第712号)、《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运行管理暂行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8部委令第3号)等要求,我们研究制定了《项目代码拆分单项工程编码规则(试行)》。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广东省自然资源厅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19年9月9日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