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广东荣获2019年全国信用APP观摩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信息来源:本网信用建设协调处 时间:2019-04-28 12:33:40
字体: [大] [中] [小]

600微信图片_20190426102623.jpg

  4月24日-25日,全国信用APP观摩活动暨社会化信用服务现场会在湖北宜昌举行。国家发展改革委连维良副主任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金融和信用建设司张春副司长,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周民主任、门立群副主任等出席了观摩会总决赛。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经过前期初选,来自全国20多个省份的40个政府信用APP和包括支付宝、京东、企查查在内的37个企业信用APP参加了此次评比活动,广东共3个政府信用APP和3个企业信用APP入围。经过两个阶段的角逐,广东荣获2019年全国信用APP观摩活动优秀组织单位(5家获奖);“深信”APP排名第3,为全国政府类示范推广项目;“车有料”APP排名第7,为全国企业类试点推广项目。

  我委袁长清副巡视员及信用建设协调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