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计划执行与草案

广东省200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行情况与2005年计划草案的报告(一)

信息来源:综合处 时间:2005-02-01 00:00:00
字体: [大] [中] [小]

广东省200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广东省200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执行情况与2005年计划草案的报告(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广东省200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2004年,我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大、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九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在省人大及其常委会和省政协的关心、支持和监督下,进一步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落实中央宏观调控政策,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县域经济、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区域合作新突破,实现了国民经济快速健康稳定发展和社会事业全面进步。

(一)经济保持较快增长,提前一年实现“十五”计划的经济总量增长预期目标。全省全年完成生产总值16040亿元,比上年增长14.2%,提前一年完成“十五”计划的经济总量目标。

1.农业生产保持稳定,工业生产快速增长。全年粮食播种面积4185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