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规范性文件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省级碳普惠方法学(第二批)备案清单的通知

信息来源:气候处 时间:2017-06-26 13:10:00
字体: [大] [中] [小]

粤发改气候函〔2017〕3262号

   

广州、韶关、河源、惠州、东莞、中山市发展改革局(委),省碳普惠创新发展中心,广州碳排放权交易所:

  根据《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碳普惠制核证减排量管理的暂行办法》规定,经研究并委托省碳普惠专家委员会评估论证,我委准予《广东省安装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碳普惠方法学》备案。请你们按照《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碳普惠制核证减排量管理的暂行办法》规定,做好相关领域碳普惠核证减排项目管理及相关工作,遇到问题请及时向我委或省碳普惠创新发展中心反映。

  附件:省级碳普惠方法学(第二批)备案清单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2017年6月23日

 

附件

 

省级碳普惠方法学(第批)备案清单

 

方法学编号

方法学名称

2017003-V01

广东省安装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

碳普惠方法学

 

 

备注:方法学具体内容附后。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