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规范性文件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广东省政府制定价格成本监审目录(2017年版)》的通知

信息来源:价格成本队 时间:2017-06-23 15:44:00
字体: [大] [中] [小]

粤发改规〔2017〕6号

各地级以上市发展改革局(委),顺德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各县(市、区)发展改革(物价)局:

  根据《价格法》和国家发展改革委《政府制定价格成本监审办法》的规定,按照新修订的《广东省定价目录(2015年版)》(粤府办〔2015〕42号),我委对2007年制定的《广东省政府制定价格成本监审目录》进行了修订。现将《广东省政府制定价格成本监审目录(2017年版)》印发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本目录于2017年7月15日起施行,有效期五年,原《广东省政府制定价格成本监审目录》同时废止。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2017年6月2日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