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价费标准 > 服务收费

省物价局 省交通运输厅关于从化街口至花都北兴高速公路与增从高速连接后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的通知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2-08-03 16:17:55
字体: [大] [中] [小]

省物价局 省交通运输厅
关于从化街口至花都北兴高速公路与增从高速连接后
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的通知

粤费〔2012〕3号 二○一二年八月三日

广州市物价局、交通委员会:
    根据省政府有关要求(建设〔2005〕0717号),广州增城至从化高速公路(含街口支线,简称增从高速)交工验收通车后,从化街口至花都北兴高速公路(简称街北高速)在从化街口增设与增从高速连接点。连接后的街北高速收费车辆车型分类、收费系数见附件1,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见附件2。请街北高速营运管理单位按规定做好收费许可证、收费站公示牌的变更工作。


抄 送:省府办公厅,省发展改革委、经济和信息化委、监察厅、审计厅,省政府治理公路“三乱”督察队办公室,广东联合电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广从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