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价费标准 > 服务收费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再次向社会公开征求《广东省高等学校中外合作办学收费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已结束)

信息来源:收费管理处 时间:2017-10-18 17:07:00
字体: [大] [中] [小]

  《广东省高等学校中外合作办学收费管理办法(试行)》(粤价〔2010〕185号,以下简称《管理办法》)自2010年9月1日起施行,于2013年8月31日三年试行期满后,经省人民政府同意,继续试行至2017年8月31日。为进一步完善政策,我们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结合我省中外合作办学收费的具体情况,起草了《广东省高等学校中外合作办学收费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于6月28日至7月12日公开征求社会意见。近期,我委结合反馈意见情况对文稿进行修改完善,因改动较大,现再次将《征求意见稿》予以公告,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各界人士积极献言献策。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17年10月18日至2017年10月30日。欢迎各界人士通过信函、传真或网络等方式提出意见。

 
  信函请寄至:广州市东风中路305号广东省发展改革委(价格综合与收费管理处),邮编510031。
  传真请发至:(020)83134195。

  电子邮件请发至:jgzhsfc@163.com


  附件:《广东省高等学校中外合作办学收费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2017年10月17日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