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价费标准 > 服务收费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公开征求进一步完善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政策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已结束)

信息来源:价格管理处 时间:2016-12-05 10:15:00
字体: [大] [中] [小]

  

粤发改价格2016777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推进价格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完善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形成机制,促进停车设施建设,提高停车资源配置效率,我们在对全省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政策执行情况全面调研的基础上,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住房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关于进一步完善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政策的指导意见》(发改价格〔2015〕2975号)和原省物价局《关于机动车停放保管服务收费管理办法》(粤价〔2009〕236号),经两次征求各地及省直有关部门意见,形成了《关于进一步完善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政策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欢迎各界人士提出意见和建议,以便进一步完善政策。公开征求意见时间截至2016年1216,有关意见及建议可通过信函、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反馈。

  附件:关于进一步完善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政策的实施意见

       (征求意见稿)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2016125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305号省发展改革委价格管理处;

  邮政编码:510040;传真:020-83134175

  电子邮箱:fgw_jgglcgd.gov.cn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