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价费标准 > 服务收费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核定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与加拿大圣玛丽大学合作办学项目学费标准的通知

信息来源:收费管理处 时间:2015-06-26 18:23:00
字体: [大] [中] [小]

粤发改价格函〔20152540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核定北京师范大学

珠海分校与加拿大圣玛丽大学合作

办学项目学费标准的通知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省教育厅转来你校《关于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与加拿大圣玛丽大学合作金融学本科教育项目学费标准的请示》悉。你校经教育部批准的与加拿大圣玛丽大学合作项目(金融学),其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外语授课课时合计达到60%以上,根据《广东省高等学校中外合作办学收费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现就该项目学费问题函复如下:

    一、同意你校该项目学费标准最高不超过49400/·学年,你校可根据招生情况和办学实际在上述标准内下浮确定具体执行标准,报我委和省教育厅备案。

    二、你校应按规定及时申领(换)《广东省收费许可证》(教育收费),并做好收费公示。上述标准自2015级新生入学起实行(2014级学生仍按原标准执行),有效期三年。请在有效期满前三个月,按规定程序经省教育厅审核后,报我委核定收费标准。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2015618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