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价费标准 > 服务收费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真知码溯源标识系统数据服务收费的批复(已废止)

信息来源:价格处 时间:2017-01-17 09:08:00
字体: [大] [中] [小]

粤发改价格函〔2017〕395号

广州宽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你司《关于真知码溯源数据服务收费的申请》收悉。经研究,鉴于你司是为进出口企业提供真知码溯源标识数据服务的唯一供应商,短期内该服务不能形成充分竞争,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广东省定价目录(2015年版)》等相关规定,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你司真知码溯源标识系统数据服务属于《广东省定价目录(2015年版)》中的“通关环节经营服务(部分)”内容,实行政府定价管理。

  二、同意你司为进出口企业提供真知码溯源标识系统数据


  服务时,按照不高于0.10元/码(包括真知码标识及数据服务)的标准试行收费。试行期为三年,自2017年1月17日起至2020年1月16日止。

  三、试行期间,你司应对真知码溯源标识系统数据服务建立专门的会计账簿,并于试行期满3个月前提交我委,由我委制定正式收费标准或明确价格管理方式。

  四、你司向进出口企业提供真知码溯源标识系统数据服务应遵循自愿有偿原则,不得借助行政权力强制服务。同时要做好明码标价,自觉接受有关部门及社会监督。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