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服务公开

全省价格认定中心主任座谈会在广州召开

信息来源:价格认定中心 时间:2021-10-29 18:38:11
字体: [大] [中] [小]

  10月26日,全省价格认定中心主任座谈会在广州召开。会议总结我省前三季度价格认定工作,研究安排下一步主要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省价格认定机构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在全体价格认定工作者共同努力下,我省各项价格认定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前三季度全省共办理价格认定事项8万多件,涉案总金额160多亿元,为保障纪检监察、司法和行政工作顺利进行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全省价格认定机构要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奋力推动价格认定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切实做好价格认定、价格认定复核工作;二是有序推进价格争议纠纷调解工作;三是巩固深化价格认定综合业务平台建设成果;四是大力推进价格认定队伍能力建设。

  会上,各地汇报前三季度价格认定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并围绕“三涉一调”及价格认定综合业务平台工作开展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困难作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讨论了2021年度价格认定工作质量评查工作安排,就《广东省价格认定相关技术参数参照标准》贯彻执行情况及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

  省发展改革委价格认定中心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21个地级以上市价格认定机构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