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服务公开

《广东省“数字发改”建设“十四五”规划》正式印发

信息来源:省投资和信用中心 时间:2021-12-28 16:18:38
字体: [大] [中] [小]

  为系统谋划“十四五”时期“数字发改”建设工作,近日省发展改革委正式印发了《广东省“数字发改”建设“十四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该《规划》根据《广东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十四五”规划》《广东省数字政府省域治理“一网统管”三年行动计划》等文件精神组织编制,旨在利用信息化手段提升宏观经济管理能力、创新监管方式、优化政务服务,务实高效推进广东“数字发改”建设工作。

  《规划》包括现状与形势、总体要求、总体框架、主要任务、保障措施等内容,系统梳理了“十三五”时期省发展改革委政务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面临的形势,提出“十四五”时期广东“数字发改”建设的总体思路、建设原则、规划目标,系统部署了五方面15项主要建设任务,同时提出保障《规划》落实的具体措施。

  下一步,省发展改革委将认真组织《规划》实施相关工作,推动全省发展改革业务数字化转型取得新突破。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