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服务公开

《广东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数据规范》发布实施

信息来源:省投资和信用中心 时间:2022-04-13 19:05:10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联合印发《广东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数据规范》(以下简称《规范》)。该《规范》归口广东省“数字政府”标准规范体系,明确了我省投资平台项目赋码登记、审批和管理的相关业务流程、数据规范及术语定义等内容,着力推动解决各部门各地市投资项目审批业务系统数据规范不统一,数据归集难、共享难和应用难等问题。

21.png

  近年来,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依托“数字政府”赋能,实现了全省投资项目统一登记赋码、发展改革业务一网申办、项目审批数据一网归集、工程建设项目一网通办等功能,着力发挥促投资、稳增长支撑服务作用。

  本次《规范》印发实施,将进一步提升平台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接下来,省发展改革委将联合有关部门抓好规范的组织实施,按照国家部署要求,推动平台建设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