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服务公开

我省召开价格认定工作质量 交叉评查活动总结座谈会

信息来源:广东省发展改革委价格认定中心 时间:2019-10-12 15:23:12
字体: [大] [中] [小]

   9月19日,省价格认定工作质量交叉评查活动总结座谈会在东莞市召开。省发展改革委价格认定中心主任曾幸福同志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省价格认定工作质量交叉评查活动领导小组成员---位地级以上市价格认定机构主任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曾幸福主任指出,这次价格认定工作质量交叉评查活动得到各级价格主管部门高度重视,各级价格认定机构以评促改,通过评查活动积极交流工作经验,在去年价格认定工作质量分片评查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规范价格认定行为,提高价格认定工作质量和水平。他表示,上半年我省各项价格认定工作有条不紊开展,组织开展价格认定综合业务平台推广应用年活动,组织做好全省价格认定综合业务平台知识在线答题活动,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价格认定工作质量交叉评查活动,统一技术路线规范价格认定行为,协助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认证中心梳理修改价格认定规范性文件推进价格认定法制建设,落实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工作明确价格认定工作职能,以培促学加强价格认定队伍建设,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曾主任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继续做好价格认定、价格认定复核工作;二是不断推进价格认定综合业务平台建设;三是进一步推进价格认定实体公正建设;四是加快推动价格争议调解工作向纵深发展。

   这次会议还研究了《价格认定工作质量交叉评查活动情况的通报》并推荐工作质量较高较好的价格认定机构名单,讨论价格认定综合业务平台结论书模板和内容配置管理,修改毁坏财物价格认定协助书及价格认定标的明细表;讨论《广东省价格认定专家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讨论价格认定工作质量交叉评查活动热点和难点问题,交流各地价格认定工作热点和难点问题,交流各地价格认定涉及案件性质趋势及成为热点的问题。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