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风采

省发展改革委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人事处 时间:2018-10-13 15:00:00
字体: [大] [中] [小]

  10月12日下午,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委党组书记、主任葛长伟同志主持会议并对学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举措,地方机构改革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环节,是我省必须完成好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对我省深化机构改革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推动落实,内容重要,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谋划,严明纪律规矩,坚决落实好深化机构改革各项任务,推动全委职能向发展改革主业聚焦,集中精力谋大事、议大事、抓大事,更加注重战略性、全局性、前瞻性、综合性重大问题研究,更加契合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强化发展规划职能,深化简政放权,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切实增强承担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和当好决策参谋助手的能力,为我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