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风采

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党委办 时间:2016-11-04 14:51:00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2日下午,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省传达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委党组书记、主任何宁卡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委党组成员、其他副厅级以上领导、机关各支部及直属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共6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是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迫切需要,对保证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委上下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在学习贯彻中要注意在四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在加强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上下功夫,二是在加强和规范党组织生活上下功夫,三是在落实全会精神与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的结合上下功夫,四是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上下功夫,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委党组及领导班子成员要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率先垂范,为全委做好榜样:一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认真落实《准则》和《条例》,不断提高委党组自身建设水平。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强化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进一步增强委党组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三要以“严”、“实”精神做好各项发展改革工作,以改革创新发展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要在创造性地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保持我省经济持续健康平稳发展上下功夫,为我省2018年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为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