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风采

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扩大会

信息来源:党委办 时间:2016-08-29 17:19:00
字体: [大] [中] [小]

  8月29日,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委党组书记、主任何宁卡同志主持,委党组成员、其他副厅级以上领导、机关各支部及直属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共65人参加了会议。

  宁卡同志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章党规,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带头谈了学习体会。参加会议的委党组成员在前期个人自学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学习体会发言

  会上,宁卡同志还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争做讲规矩守纪律的合格党员”为题作了中心发言。他强调,全委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论述,学好党章党规,守住纪律底线,争做遵规守纪、履职尽责的表率。他要求,全委要继续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特别是要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章党规,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规定动作的落实。

相关附件:

CLW_277001.jpg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