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风采

我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党委办 时间:2016-05-13 15:17:00
字体: [大] [中] [小]

 

  5月12日,我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受何宁卡主任委托,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钟明同志主持会议并代表党组作《关于进一步将我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的专题报告。区域经济处、价格综合调控处、粮食局监察室(党办、人事处)三个党支部的负责人就本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和开展学习教育情况作了专题发言。

  钟明同志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机关基层党组织延伸的有力抓手,是推进机关基层党组织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实践,是更好完成发展改革工作任务的必然要求,全委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委党组印发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扎实做好“学”、“做”、“改”各个环节的工作。

  钟明同志对我委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领导带头。党员领导干部必须以上率下,做到“六带头”,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总体效应;二是支部主体。学习教育要坚持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完成好工作方案中的各项规定动作并取得实效;三是党员履责。党员必须履行党章规定的党员义务,认真、主动抓好自身学习教育,积极参加学习教育的各项活动,立足岗位多做贡献;四是组织监督。委有关处室要做好监督工作,及时对支部开展学习教育的情况进行检查,并做好组织、宣传相关工作。

  委机关及直属单位在穗的全体党员约350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51301.jpg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