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风采

省委督导组到我委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信息来源:党委办 时间:2016-05-07 09:55:00
字体: [大] [中] [小]

  55日上午,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督导组一行4人到我委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主要通过听取汇报、专项调研、个别座谈、检查台账等方式开展督查指导,确保学习教育工作层层压紧、层层落实。我委钟明副主任出席座谈会并作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钟明副主任指出,我委高度重视,能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委有关部署和要求,成立了领导小组和领导小组联络组,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并紧密结合我委实际,制定印发了《省发展改革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在完成6个规定动作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学习教育载体,作出了每个党员自选动作的要求,对全委党员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共提出了20条具体的方法步骤,目前各项工作开展良好、稳步推进。他强调,下一步,我委将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为重点贯穿全年始终,坚持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落实党员经常性教育管理制度,引导党员不断更新思想观念,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积极适应新常态、新要求,锻造敢作敢为、敢于担当的精神,凝心聚力,进一步提升队伍精气神。

  督导组对我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局好、进展快、动作实。督导组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今年各级党组织的一项政治任务,下一步要求我委按工作方案部署,保障工作力量,层层落实责任,扎实有效推进。会后,督导组分别到委机关投资处党支部和省粮食局监察室党支部进行了深入督导。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